歐~天ㄚ 不要再模仿我了啦XD~~最近Julia為了工作室佈置的事情搞的天翻地覆的~光挑沙發&壁紙就快要跟媽媽吵起來了~因為媽媽會一直說 這個太貴這個不要買...這個不是重點~Julia因為想多參考其他美甲師的店內風格~逛了許多人的部落格...結果發現了很有趣的事情~Julia每個月都有的優惠方案(上G2000個月沒有@@~)竟然成為許多美甲師模仿的對象@@~有些優惠方案幾乎一樣 但是價格故意比我少個10幾20元~有的是稍微改一下優惠內容~還有人乾脆拷貝我設計的版型~歐~天ㄚ~這些都是Julia每個月辛辛苦苦想的優惠方案大家可以參考~但是可以不要跟我一樣嗎??XD不過如果想跟我一樣也是可以啦~我可以分享西服給你們~但是還是要跟我說一聲~要不然Julia心理覺得有點怪怪的~好像東西被偷一樣PS 但是不要模仿我的版型啦~這個是我自己設計的ㄋㄟ~最後 工作室跟原先的設計因為跟媽媽起爭執 結果屈服了ˊˋ~果然~還是跟錢低頭XD ~不過沙發跟美甲桌還是都要訂作~~希望能夠達到要求!!~明天一早還要去特力屋 結婚HOLA挑燈具&桌椅~睡眠不足啦作品積了好多~等我工作室告一段落會努力PO的~大家還是要繼續支持Julia美甲唷!!光療指甲&水晶指甲持續優惠中!!~趕快來預約唷!!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房屋貸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46lpt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